• 日本窈窕襪

    日本窈窕襪是笠原巖老師研發健康調整襪,利用按壓關節腳趾就會張開的概念。壓力織法提升橫向與縱向弧度(足弓)支撐行走姿勢。緊實的施加壓力,分散腳部支撐點及作用點,恢復腳底橫足弓和縱足弓的形狀。 足弓部位取得完全平衡,站立及走路自然就不會把重力使用在腳後跟引起不適感。 走路姿勢正確也能減輕腳踝、小腿以及大腿的負擔。
  • 矯正襪

    日本骨盆矯正襪運用科研科技將天然植物燃脂美膚配方,用於矯正骨盆、紓緩腳足,將歪斜的身體重心從外側拉回幫助盆骨恢復作用,促進腿部血液的迴圈,拇指外翻矯正襪屈臣氏推薦產品,日本正骨大師研發正盤襪,不論是分趾套,還是睡覺時可以穿著、舒緩小腿緊繃、矯正骨盆的「正盤襪」,都是透過外力來改善不良的姿勢,雖然穿上後,可能會有骨盆變小、雙腿變緊實的效果。
  • 正盤襪

    婭薇恩正盤襪有效評價獲一致好評!「分趾套」和「正盤襪」真能矯正骨盆歪斜、瘦大腿?夜寢孅腿鑽型正盤襪,日本骨盆矯正襪專利趾環擁有台灣、日本等多國認證,輕鬆維持美麗的姿勢,拇指外翻矯正襪哪裡買高評價的正盤襪更被日本雜誌報導為輕盈美腿神器,正盤襪有用嗎,足底緩衝設計能吸震,減少疲勞感輕鬆步行,維持良好的姿勢。
3 條記錄 1/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