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紅豆芡實薏仁茶

    紅豆薏米芡實是一種天然的祛濕養胃茶飲,對於人體當中的濕氣是有很好的去除效果,紅豆和薏米都具有出色的祛濕功效,能有效清除人體內的積存的濕氣與病毒,而芡實最重要的作用就是補脾健胃。紅豆薏米芡實茶有補腎益精的作用。經常飲用紅豆薏米芡實茶有祛溼利水,健脾補肺的作用。
  • 芡實薏仁茶

    紅豆芡實薏仁茶是一款可以有效去除體內濕氣的飲品,芡實薏仁茶具有健脾祛濕、利水消腫、舒筋除痺、清熱排膿等功效。薏仁是最為著名的祛濕食材,芡實有利健脾,每天喝一杯赤小豆芡實薏米茶,有助於新陳代謝,能夠幫助我們排出宿便,祛濕的同時還健脾。
  • 檸檬紅豆芡實薏仁茶

    檸檬紅豆芡實薏仁茶主成分:紅豆、赤小豆、薏仁、芡實、檸檬、槴子、大麥等,喝對能減肥!中醫揭「紅豆薏仁湯」超神功效,檸檬紅豆芡實薏米茶富含維生素、氨基酸、蛋白質等物質,有生津解渴,利尿解暑的功效,可促進身體新陳代謝,有緩解濕氣, 促進消化,健脾去濕的功效,合理飲用,有改善便秘,滋潤嗓子的效果,每天喝紅豆薏仁茶,就可以驅除一年中積累的濕氣。
  • 赤小豆薏米茶

    赤小豆芡實紅薏米茶是一種保健養生的飲品,它的主要成分是赤小豆、薏苡仁、芡實、橘皮、大麥、苦蕎、梔子等。紅豆薏米芡實茶,採用獨立小包裝設計,赤小豆薏仁茶富含维生素、蛋白质、淀粉、儿茶素等,赤小豆薏仁茶有滋润肠胃、促进消化、利尿解乏的功效,薏仁茶成分能促进体内血液和水分的新陈代谢,清热去湿,消水肿的作用,也被当作节食用品。早上喝一杯紅豆薏米茶,可以將飲品當中的營養很好地吸收,去濕效果更好。
  • 紅豆薏米祛濕茶

    紅豆薏米祛濕茶是一款祛濕消腫茶包,芡實薏仁茶健脾祛濕的原理,紅豆指的是祛濕效果非常好的赤小豆,赤小豆利水消腫、解毒排膿、健脾化濕,有非常強的降血壓、降血脂、調節血糖作用。薏米不僅能利水、健脾、除痺、清熱,還有美白的功效。渝達芡實紅豆薏仁茶真的很有效果,驅除體內的濕氣,而達到減肥效果。
  • 蜜桃烏龍茶

    蜜桃烏龍茶精選阿里山高山烏龍茶加入蜜桃製作而成的一種衍生茶品,烏龍茶不僅可以緩解精神疲勞,其保健功效與作用也十分顯著。蜜桃具有破血祛瘀、潤燥的功能,烏龍茶中含有豐富的茶多酚具有天然的抗氧化作用和抑菌作用,可以軟化血管,還能防輻射,蜜桃烏龍茶功效有預防蛀牙、抗腫瘤、預防老化功效、雙倍排毒功效等。
6 條記錄 1/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