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瑪卡

    日本瑪卡MANPOWER是一款男性壯陽藥保健品,瑪卡的根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礦物質如鉀、鈣、鐵、鋅,可補充體力,獨特的瑪卡酰胺、瑪卡稀成分,可促進生殖機能 · 長期食用,有效提高能量輸出、精神有感.。瑪卡的功效作用有益骨質健康、有益慢性高山病、改善精子品質,促進生殖能力、改善女性性功能障礙、有益運動表現、改善勃起功能障礙(壯陽)、提升男性性慾望、提升生殖相關荷爾蒙,如睪固酮等效果。
  • 瑪卡功效

    瑪卡功效要吃多久,瑪卡對人體的效果要有所穩定,瑪卡的功效可以滋補強身,補充能量體力 ,幫助睡眠良好狀況等功效。瑪卡在內分泌系統的調整、改善男女性慾、提高生育力、舒緩焦慮、抗疲勞以及抗氧化等作用上有明顯的成效。
  • 瑪卡保健食品

    瑪卡作爲男性保健食品,不同顏色的瑪卡有不同的保健功效,瑪卡的主要功效是補腎壯陽,益肺生津,所以瑪卡對於一些像是男性的性功能低下性功能障礙以及像是男子的少精等均有一定的治療效果。瑪卡怎麼吃,因為瑪卡富含豐富蛋白質,能夠有效地增強免疫系統提高人體的抗病能力,而且可以改善貧血。
  • 黑瑪卡

    皇家黑瑪卡採專利原子化技術萃取,瑪卡富含鈣和鉀,含有少量的鈉元素,同時還含有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鐵、碘、銅、錳和鋅,還有一定的脂肪酸,包括亞麻酸、棕櫚酸和油酸,以及19種胺基酸。黑瑪卡中的氨基酸、礦物質鋅、牛磺酸等成分,與一般瑪卡比較起來,能更有效地幫助對抗疲勞感,帶來提振精神、增強活力的效果。
  • man power壯陽藥

5 條記錄 1/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