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甩脂貼

    漢方天然草本甩脂貼純中藥成分貼於肚臍位置具有潤腸通便、活血化瘀、促進新陳代謝等功效,能經由皮膚吸收、進入到脂肪組織,加以作用,達到減重瘦身的效果。同樣能改善血液循環,適合體質虛寒的患者。肚臍貼能夠讓產品的有效成分被滲入,因此就可以起到祛濕散寒的功效。
  • 肚臍貼

    中藥肚臍貼主要成分:決明子、 白術、 茯苓、 神曲、 山寨、黃芪、澤瀉、當歸等十餘味純天然中藥提取精華,對宮寒、痛經、便秘、胃痛、胃寒、腸炎等有不錯療效。瘦肚貼具有祛濕減肥、暖宮驅寒、排毒瘦身的功效。天然的減肥肚臍貼,能經由皮膚吸收、進入到脂肪組織,加以作用,達到減重的效果。
  • 瘦肚貼

    中藥瘦肚貼是大肚子腹部專用瘦身溶脂貼,不吃藥、不運動、不手術、不節食,只要貼上肚臍貼,光是睡覺就能甩脂減肥,使用肚臍貼具有潤腸通便、活血化瘀等加速代謝的中藥成分,能經由皮膚吸收、進入到脂肪組織,加以作用,達到減重的效果。
3 條記錄 1/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