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脂瘦身緊緻膏

    超夯燃脂瘦身緊緻膏富含多種天然高效活性成分,有效刺激及分解脂肪,抑制脂肪囤積,減肥後皮膚更緊緻,女人我最大推薦瘦身霜,纖體瘦身霜主要以促進脂肪分解,加速水分排除,促進新陳代謝,改善浮肉,消除局部脂肪外,重新建立曲線,改善皮膚的外觀和觸感等,都是纖體塑身霜可達到的效果。纖體霜不僅瘦身,還包括瘦臉、瘦大腿等,有效深度潤澤肌膚,重塑緊實動人纖體曲線。
  • 燃脂膏

    瘦身燃脂膏中含有大黃提取物、辣椒鹼、咖啡因、香草丁基醚等可以讓身體內脂肪燃燒、溶解脂肪的成分,通過塗抹在身體上進行發熱,加速體內新陳代謝,刺激腎上腺素髮汗、燃燒脂肪來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燃脂膏的使用方法:初次使用燃脂膏應該先少量局部,因為塗抹到發熱需要一個過程,發熱需要等待,了解皮膚對熱感的耐受程度,再根據自身情況調整用量;當皮膚對溫感的接受程度變強後,可以適當加大用量,持續發熱燃燒脂肪。
  • 纖體霜

    瘦身霜包含可可精粹、辣椒素、熏衣草、天竺葵等成分,具有促進血液循環和細胞內循環,排除毒素,消除水腫的功能搞笑,瘦身霜是利用讓水分排除讓肌膚緊緻,用於減少皮下脂肪、使體態健美的完美曲線緊緻纖體霜,含各類燃燒脂肪、保養皮膚的物質,具有很好的瘦身效果。使用身體緊實霜可以消解脂肪、去除橘皮,收緊鬆弛的肌膚;如果伴隨健身運動,更能達到再現窈窕曲線的完美效果。
  • 瘦身霜

    燃脂瘦身緊緻膏是一款不想運動的瘦腿神器,瘦身霜的功效分為加強燃脂、代謝、消除水腫、去除橘皮等,要讓減肥霜中的有效成分深入作用於皮下脂肪層,在使用緊致纖體產品前最好使用磨砂產品去除多餘角質和死皮,保證緊致成分達到最佳效果。運動期間,能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將身體內的脂肪球變小。所以在運動前塗抹瘦身霜,可以使身體迅速吸收瘦身成分。瘦身霜減肥使用方式: 要讓減肥霜中的有效成分深入作用于皮下脂肪層, 每周至少一至兩次在身體局部涂擦, 同時作局部按摩, 促進血液循環, 使之滲入皮膚角質層, 如果能在使用前在想要部位先按摩發熱則更有效。
4 條記錄 1/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