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纖體霜

    瘦身霜包含可可精粹、辣椒素、熏衣草、天竺葵等成分,具有促進血液循環和細胞內循環,排除毒素,消除水腫的功能搞笑,瘦身霜是利用讓水分排除讓肌膚緊緻,用於減少皮下脂肪、使體態健美的完美曲線緊緻纖體霜,含各類燃燒脂肪、保養皮膚的物質,具有很好的瘦身效果。使用身體緊實霜可以消解脂肪、去除橘皮,收緊鬆弛的肌膚;如果伴隨健身運動,更能達到再現窈窕曲線的完美效果。
  • 瘦身霜

    燃脂瘦身緊緻膏是一款不想運動的瘦腿神器,瘦身霜的功效分為加強燃脂、代謝、消除水腫、去除橘皮等,要讓減肥霜中的有效成分深入作用於皮下脂肪層,在使用緊致纖體產品前最好使用磨砂產品去除多餘角質和死皮,保證緊致成分達到最佳效果。運動期間,能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將身體內的脂肪球變小。所以在運動前塗抹瘦身霜,可以使身體迅速吸收瘦身成分。瘦身霜減肥使用方式: 要讓減肥霜中的有效成分深入作用于皮下脂肪層, 每周至少一至兩次在身體局部涂擦, 同時作局部按摩, 促進血液循環, 使之滲入皮膚角質層, 如果能在使用前在想要部位先按摩發熱則更有效。
  • 甩脂貼

    漢方天然草本甩脂貼純中藥成分貼於肚臍位置具有潤腸通便、活血化瘀、促進新陳代謝等功效,能經由皮膚吸收、進入到脂肪組織,加以作用,達到減重瘦身的效果。同樣能改善血液循環,適合體質虛寒的患者。肚臍貼能夠讓產品的有效成分被滲入,因此就可以起到祛濕散寒的功效。
  • 肚臍貼

    中藥肚臍貼主要成分:決明子、 白術、 茯苓、 神曲、 山寨、黃芪、澤瀉、當歸等十餘味純天然中藥提取精華,對宮寒、痛經、便秘、胃痛、胃寒、腸炎等有不錯療效。瘦肚貼具有祛濕減肥、暖宮驅寒、排毒瘦身的功效。天然的減肥肚臍貼,能經由皮膚吸收、進入到脂肪組織,加以作用,達到減重的效果。
  • 瘦肚貼

    中藥瘦肚貼是大肚子腹部專用瘦身溶脂貼,不吃藥、不運動、不手術、不節食,只要貼上肚臍貼,光是睡覺就能甩脂減肥,使用肚臍貼具有潤腸通便、活血化瘀等加速代謝的中藥成分,能經由皮膚吸收、進入到脂肪組織,加以作用,達到減重的效果。
  • 發熱薑貼

    台灣原始點發熱薑貼主要成分:羅平小黃姜姜精油、肉桂、細辛、白芷、川穹等,發熱薑貼片的功效,晚上睡覺時貼在腳底能驅寒排身體的濕氣,也可直接貼在皮膚上,如心臟不好可貼在上背部,腰不好的可貼在下背部! 哪有酸痛也可以貼, 薑貼片有24小時的熱效,如皮膚較薄或怕過敏的貼的時間不要太長三-四小時就好,可以重複再貼。原始點發熱薑貼使用方法: 貼於皮膚,自行發熱。 撕掉熟料薄膜直接貼皮膚上。
  • 生薑貼布

    原始點生薑貼布是古法煉製的薑貼,順天堂生薑貼布提供溫熱效果,增進血液循環,紓解酸痛、關節痛、婦女病、支氣管炎或氣喘引起的咳嗽等。 生薑貼在肚臍上可以減肥,有助於改善腸胃功能、促進腸胃蠕動。生薑不僅僅具有食療的作用, 還有藥用價值, 可以把生薑貼布貼在腳底具有緩解和治療感冒, 促進血液迴圈和緩解手腳冰涼的現象。
  • 蛇毒眼霜

    桃園安順堂愛膚者蛇毒眼霜主要成分:蛇毒酵素,胶原蛋白,人参生姜,以及海藻精华,熊果素等草本精華,使用蛇毒製作的眼霜同樣具有淡化細紋、眼袋、黑眼圈的作用。可以有效淡化黑眼圈、收眼袋、除皱纹的功效,蛇毒眼霜富含的活性肽有很好的護膚作用,主要作用於皮下組織,讓皮膚更有彈性,撫平皮膚皺紋,塗抹在眼睛周圍有很好的功效。
  • 百障清眼藥水

    回福堂百障清眼藥水主要成分:珍珠粉、金銀花、鍛石決明子、硼砂、冰片、維生素B6、透明質酸鈉等。是治療青光眼、白内障的中藥滴眼液,治療白內障、玻璃體混濁、青光眼、黃斑變性、飛蚊症、視神經萎縮患者等症狀的人群;能緩解老年性眼干、澀、癢、痛等不適。 百障清眼滴眼液使用方法:每次1—2滴,每日2—3次為宜。
  • 白內障眼藥水

    歐可明白內障眼藥水經臨床研究證實高達80%以上 可有效改善白內障症狀,白內障眼藥水的治療方式是以激發並保護身體組織、器官、以及他們的效能,進而達到保護水晶體健康的目的。 本品的同類療法有效成分銀葉菊,是一種天然的淋巴催生劑,能有效的激發身體的自然反應,而維持水晶體的透亮及健康。白內障眼藥水可以防止水晶體蛋白變性,來減緩白內障的惡化。
68 條記錄 2/7 頁 < 12345 > >>